佩卡特

祝大家永远不死 谢谢大家

【光夜】当你很晚不回家

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

谢谢看完的姐妹,希望你们能给我多提意见呀!

点❤️我❤️看❤️陆❤️总❤️追❤️妻



萧逸


11:40pm


今天你跟单休的姐妹出去探店,吃完晚饭你本来就想着告辞回家,结果因为姐妹的一句“好想去唱歌啊”,一向不爱拒绝人的你此刻就坐在了ktv里,同时还有几个你姐妹叫过来的朋友。


“萧小五,你在哪呢”


十五分钟后


“宝贝”


又过了五分钟


“怎么不回我信息,干嘛呢”


萧逸坐在沙发上,一会儿举起手机,摁亮屏幕发现除了你一脸傻笑的屏保外,干净的连一条弹窗都没有,又略烦躁的把手机扔出一边,就这样来来回回好几遍。


“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,清清楚楚地说你爱我”另一边,你正在跟姐妹深情对唱,完全没有注意到被遗忘在包包里一直震动的手机,更别说听到电话铃声了。


12:10pm


“喂,我是萧逸,我女朋友在不在你那”


“没有呀,她今天跟xx出去了,她没跟你说吗?”安安刚洗漱完就接到了萧逸打来的电话,听到这句话萧逸懵了,他以为你说的跟姐妹出去玩一定就是安安,真的是先入为主了,这下他慌了。


“你别着急啊偶像,她在xxx呢,我看到跟她一起的那个朋友发的朋友圈了,你快过去吧”


12:30pm


“萧逸?你怎么来啦”你看到突然推门而入的人竟然是你男朋友,大吃一惊


“我要是不来,某个小路痴是不是都不记得回家的路了”萧逸的脸上依然挂着痞笑,但是笑意未达眼底,你在内心狂喊大事不妙


“内个,我男朋友来接我了,我先走了哈,改天再约!”


12:33pm


你坐上萧逸机车后座,戴上头盔,只是这次他叫你自己扣好扣子


“萧逸~”你揽上他的腰,讨好似的在他后背蹭了蹭


“你生气了吗?……我不是故意不回信息不接电话的,刚刚的环境你也看到了根本听不见的嘛”


萧逸没有回应你,只是默默地开着车,你也不敢在说话了,心虚地觉得此刻自己还是安静些为好


到了家门口,他先你一步下车,抬手摘下你的头盔放好,双手捧起你的脸并向中间挤,进行了一个深呼吸


“萧小五,我不在,你玩的很开心嘛,作为男朋友,我觉得好受伤”萧逸凑近你,揉搓着你的脸


“朋友是朋友,男朋友也是朋友,我当然是要雨露均沾的啦”


萧逸挑了挑眉,不置可否


“哦?我也是朋友?那么你能跟朋友这样吗”


萧逸亲上你的耳垂,趁机咬了一下


“嘶,你干嘛啦!”你觉得心跳加速,一股热流冲上脸颊



“朋友还能这样吗?”萧逸把你打横抱起走进房子,把你扔在沙发上欺身压上,一条腿顶在你两膝中间,与你四目对视,眼里散发出诱惑和挑屑


“萧小五再好好想想,要怎么跟你的朋友们介绍我”



陆沉


十二点半了,距离你跟陆沉拌嘴已经过去了十个小时,期间他给你发的信息你都已读不回,正好今天的音乐节有你喜欢的rapper来,你毫不犹豫就换上最辣的衣服,画个美美的妆就出门了


由于是突然做出的决定,你的朋友们早都有了别的安排,你只能自己去。不过在音乐节现场你倒是遇到了能够结伴一起看的同好。


另一边,陆沉在书房里处理完一些收尾工作,拿起手机看到你还是没有回信,嘴角抿成一条线


他心里在懊悔,他的小姑娘就应该是随心所欲,每天都开开心心的,而且自己最近这段时间工作太忙,答应好她的周末探店计划也再次泡汤,如此反复多次,绕是小姑娘脾气再好,也经不住这三番四次的被放鸽子,更何况是被陆沉娇纵过的小兔子


跟陆沉单方面吵架后你就出门了,你心里有气,也没有跟他说你要去哪,早早到了音乐会现场,占到最前排的位置。整个傍晚到晚上,你都沉浸在音乐节浓厚的氛围里,压根没想起来还有人在巴巴地等着自己的信息


或者说,你就是故意不想去看手机,加上音乐节现场震耳欲聋的声响,你根本就注意不到陆沉给你打的电话


音乐节结束,你到一旁的啤酒贩卖点买酒,随手拍了一张举起啤酒杯和音乐节舞台的照片发了朋友圈,在旁边搭建出来的沙滩伞下站着刷手机,不想人挤人,等人别人走得差不多了你再走


“嗨”


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你回头发现居然是你喜欢的乐队主唱,你歪了歪头疑惑的看着他


“今晚你的应援我听到了哦,我好开心啊,能被大美女喜欢,有没有兴趣跟我们一起参加一会儿的庆功宴?”


你愣了一下,脑子在疯狂运转应该怎么回答


“不好意思,这位小姐已经有约了”


你突然被揽进一个带着苦艾味的怀里,熟悉的温度和气息让你安心,抬头就看见陆沉带着一贯的笑容看向对面的主唱,只是周围散发着冷冰冰的气场


主唱看到陆沉俨然一副商业精英的模样,而且对你有些浓浓的占有欲,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,讪讪地走开了,还不忘向你抛来一个wink


“这位先生,请问我们认识吗”你一看到陆沉,心里原本那些被音乐节暂时冲掉的火气又上来了,冷冷的说到


陆沉原本抱着你肩膀的手往下牵起了你,把你的手掌牢牢包裹住,丝毫不容你挣脱


“还在生气吗?”他侧头看你


“我没生气啊”你嘴硬


“对不起,兔子小姐,这段时间一直没能陪你,答应好跟你一起的探店计划也没能实施”陆沉看向你,虽然还是微笑着,但你没发现他眼里的小心翼翼


“没关系啊,你忙你的吧,我自己玩得挺开心的”


乐队主唱刚刚对你的邀约还在他脑海里不断回放,陆沉一直都知道她的小兔子是多么的有魅力,走到哪里都能吸引到不少人的注意,她为了自己放弃了其他所有的选择。此刻他连开口说话都变得没有底气,可是他绝对不会允许别人从他身边抢走小兔子


“怎么办呢,我的小兔子这么生气,如果让小兔子惩罚我,会不会不那么生气呢?”陆沉拉起你的手放嘴边亲了亲


“好啊,那你给我放一个月带薪休假,我要出去玩”你挑眉看着陆沉,觉得心里好像没那么压抑了


“那小兔子带上她的老板一起好不好”


于是蜜月旅行(不是)










评论(64)

热度(6660)

  1.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