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卡特

祝大家永远不死 谢谢大家

【陆沉✖️你】当你看微博上的男菩萨被抓正着

*短打短打!!


已经十一点半了,陆沉怎么还没回来。虽然他给你发信息说过不用等他早点睡,但是你知道其实他还是需要回来之后能立刻得到你的一个抱抱,而且你也很想在睡前亲口跟他说晚安,于是你百无聊赖的刷起了微博。


恰好安安给你发来信息,是最近某快餐品牌新推出的可达鸭的表情包


“来点”


“涩图”


可达鸭的两只爪子分别举起写有这两个词的纸片,你被逗乐了,正好微博刷到“xx男菩萨向大家展示他体脂率12%的身体!”这一推送(别问为什么会推,你们懂)


你转手就分享给了安安,收到了她的“听我说谢谢你”一系列的发疯文学


“你看,粉色的!!”


其实自从跟陆沉在一起后,你已经很少关注别的男人的肉体了,不过看到安安的信息,你的好奇心让你重新返回刚刚的页面,并且放大来看。


突然,你感到背后贴上来一具带着微凉实则温热的身躯。


“我的小兔子,在看什么这么着迷”我都来到你身后了都没注意到


陆沉显然是看到了你平板中的内容,只是他并不打算挑明,笑吟吟地盯着你看


见你慌里慌张的,眼珠子四处乱转,陆沉覆上你的手,牵引着你摸上他不知道什么时候露出来的胸肌


“怎么办呢,我好像满足不了我的小兔子了”


之后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,陆沉每次健身练胸都会要求你在一旁陪伴,并且只穿了下装。

评论(178)

热度(4087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